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司法局开展未成年人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时间: 来源:县司法局 访问量:- 【字体: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是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做好未成年人的普法宣传教育工作是法律援助工作的主要内容。6月28日下午,县司法局、县法律援助处到大麦山镇新寨村和九寨小学开展未成年人法律援助宣传活动,组织律师、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开展法治讲座、法律咨询和以案释法,向未成年人群体派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等法律法规小册,并由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将法律条文简单化,并以少数民族语言进行讲解,通俗易懂,深受在场学生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未成年人讲解相关法律政策及法律知识,提高了未成年人群体的法律意识,引导未成年人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良好法治环境,在全社会营造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对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具有深远意义。


学生11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