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水利局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来源:县水利局 访问量:- 【字体:

县水利局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8月10日,面对我省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县水利局积极响应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主动担当、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水务人担当。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

  始终保持对疫情防控的高度警觉,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牢固树立“坚持就能胜利、坚持必然胜利”的信心决心,坚决克服麻痹大意、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决贯彻上级领导部署要求,慎终如始、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断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固防线,切实巩固提升防控成果。

二要严格实施疫情防控措施。

  强化督导检查力度,持续加大检查频次,提高监督的精确度,紧盯重点环节重要领域加强水利工程建设监管工作,在工程建设中从严从紧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做好水利工程施工人员核酸统计报表,保障水利工程有序进行。同时,局班子成员、下属各单位、各站所、各项目办负责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人员对在外务工、经商、上学、就医、临时外出等情况调查,确保防控措施精准精细落实到位。

三要切实抓好值班值守制度。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指挥办下达的24小时值班值守要求,安排领导和工作人员到政府大楼及行政服务中心进行值班值守,以应对疫情紧急突发事件。同时,我局安排各职工前往鹿鸣关、二广高速路口等来往道路做好区域消杀、核酸检测、人员流调摸排等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织密织严筑牢防控防线。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