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审计局举办“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时间: 来源:县审计局 访问量:- 【字体:

 “河边织女星,河畔牵牛郎。未得渡清浅,相对遥相望。”又是一年七夕至,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8月4日上午,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在三江源开展了以“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七夕’”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活动分为两项内容。第一项“歌唱祖国,为爱发声”,全体人员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红星歌》等红歌,歌声嘹亮,振奋人心,向祖国表白,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第二项“团结协作,爱在七夕”,开展了“听歌识曲”、“逢7过”等趣味游戏,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在本次活动中,通过寓教于乐,掀起了倡导文明和强化作风的热潮,在积极参与中,继承七夕文化精髓,弘扬民族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同时,激励全体人员砥砺奋进,更创辉煌,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ed235e71596053c653b7a42d38cddd.jpgf614dc96e370b66c378be812ff39584.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