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城管局开展进校园“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来源:县城管局 访问量:- 【字体:

  2022年8月9日,连南瑶族自治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副局长陈志练同志带领下,到三江镇三江中心小学开展进校园“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主题宣传活动。主要是通过融合思想道德建设、全民阅读、保护知识产权等内容,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自觉远离和抵制有毒有害出版物及信息,提升青少年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健康成长。

  活动中,副局长陈志练同志向幼升小学生们解读“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的相关内容,并向学生发放宣传资料,为学生详细讲解宣传涉黄、毒品、非法及侵权盗版出版物给青少年成长带来的危害,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自觉抵制“黄暴毒”出版物及不良信息,文明上网、绿色阅读,做一个好读书、读好书的积极向上青少年。在这次活动中积极引导学生远离和抵制线上线下各类文化垃圾和有害信息,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氛围。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