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赴连南支队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一)

时间: 来源:县住房城乡建设局 访问量:- 【字体:

8月15日上午,县委常委张翼、副县长吴健平组织召开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赴连南瑶族自治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协调会议。会议听取了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本次实践活动的计划日程和对接方案,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实践活动,将其作为全面展示我县乡村振兴成果和瑶族文化底蕴的一个窗口,同时充分利用好著名高校的学术资源,为我县乡村振兴和社会发展出谋献策。会议还就实践活动的行程和后勤保障事项进行了讨论,各单位对实践内容、行程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全力支持配合实践活动的开展。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广旅体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县机关事务局、三江镇、三排镇、大坪镇等负责乡村振兴的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