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副县长吴健平带队开展交通项目建设专项调研

时间: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8月17日上午,副县长、交通项目专项指挥部指挥长吴健平率县交通运输局、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到三江镇、三排镇开展省道S261沿陂治超卸货场建设工程、大横龙至石漠公园防火通道建设工程、S261线2期提升工程(安防工程及增设慢行道)等项目实地调研。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公路建设的规划、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要求。

吴健平要求一是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对在建项目的跟踪调度,积极协调解决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促进项目加快建设,以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同时加强对项目的统计纳统工作,尽量挖掘潜在投资二是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在现有存量项目的基础上,谋划储备更多项目,特别是加大对专项债券项目的谋划、归拢、包装力度,加大前期工作力度,确保储备一批质量高、条件成熟的项目,以争取更多上级资金三是强化资源要素保障。要精准发力,集中力量和资源,加强用地、用林等要素保障,统筹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土地、林地、征地拆迁等瓶颈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