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发挥公积金作用,助企纾困度难关

时间: 来源:县财政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效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住房公积金助企纾困力度,帮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企业和缴存人共同渡过难关,清远市住房公积金连南管理部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财政部  人民银行关于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建金〔2022〕45号)文件精神,结合连南瑶族自治县本地房租水平和合理租住面积,适当提高了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度,加大住房公积金支持租房提取力度。从2022年6月至2022年12月,连南瑶族自治县地区的缴存职工使用租赁住房的条件向清远市住房公积金连南管理部提出申请的范围标准从原来的1000元,提高至1300元。同时,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支付房租压力较大的租房职工,支持缴存人按需提取,更好地满足缴存人支付房租的实际需要,保障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住房公积金服务平稳运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