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市教育局到我县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专项督导检查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9月1920日,清远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的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在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王小伟组长的一行6人检查组先后到我县寨岗镇中心小学、寨岗镇中心幼儿园、寨南中心学校、民族高级中学、职业技术学校、田家炳民族中学、民族幼儿园、石泉小学、香坪镇中心小学、爱来托管中心、誉优托管中心等中小学校、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督导检查。

市督查学校疫情防控、护校安园、控辍保学、“双减”等重点工作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等工作的落实情况,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现场反馈等方式进行检查本次督查,确保了我县2022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工作的安全稳定,为推进我县教育重点工作、落实教育保障等方面打好基础。

县教育局党组成员陈振华县市场监管局及受检学校的负责人等陪同本次检查。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初稿:刘作评

修改:张红艳

审核:陈振华

发布:罗喜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