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 来源: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9月20日下午,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房秀英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已编辑图片

会上,房秀英局长传达了全省、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局提出几点贯彻落实意见。第一,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重要性,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从严从细落实好政务大厅、交易场所等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干部职工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国庆期间尽可能就地过节,做到少聚集,少流动。第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的值班值守制度,做好人员值班安排,快速、认真处理好12345热线投诉工单,保障社会和谐,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第三,要扛起政治责任,筑牢安全防线。认真做好政务大厅消防安全、机房网络和通信安全等常规检查,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我县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等工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