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召开2022年国庆假期前后新冠肺炎疫情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9月21日下午,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召开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局副局长邓璎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邓璎首先代表县教育局党组书记罗国文传达学习省、市、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国庆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落实《清远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关于开展第三季度暨国庆前疫情防控分片区督导检查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校外培训机构等场所检查;二是切实抓好新增教育部门行业类别校内重点人员、学校教育教学人员核酸检测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红、白”事的疫情防控管理;四是局机关各股室切实指导好挂点学校做好国庆假期前后新冠肺炎疫情及安全稳定工作;五是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最后邓璎总结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最重要任务;二是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从严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三是严明纪律,强化值班值守制度。县教育局副局长吴剑钊出席会议并讲话,吴剑钊指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各股室要深刻吸取贵州客车交通事故教训,指导挂点学校从严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交通、防火等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县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政务微信截图_16637483291981(1).png



初稿:李庆瑶

修改:张红艳

审核:陈振华

发布:罗喜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