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到我县开展国庆假期前疫情防控和节日安全防范检查督导

时间: 来源: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访问量:- 【字体:

9月21日,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曾庆中带队联合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人员到我县开展国庆假期前疫情防控和节日安全防范检查督导。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县瑶族博物馆并同相关单位座谈交流,在仔细查阅了工作台账后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检查组指出要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加强部门间的联合监管,确保文旅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邓海锋、县市场监管局杨乐、县瑶族博物馆唐学情等负责同志陪同。

IMG20220921110743_01(1)(1).jpg


IMG20220921111056(1)(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