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9月22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邓玉梅副局长主持。局中层以上干部、部分维修企业负责人、交通运输行业单位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对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还结合行业实际,深入解读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并就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职责进行了业务培训,同时通报了各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解答各企业的疑难问题。

会议最后,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邓伟强同志作总结讲话,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研判安全形势。各部门各企业要提高认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二是要坚持“严”的准基调,全面排查安排隐患。各企业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问题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并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切实压实责任,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稳定。各企业要切实扛起责任、真抓实干,从严从紧抓实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加大监管力度,严打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环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