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化妆品“线上净网 线下清源”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化妆品“线上净网 线下清源”专项行动推进会,党组成员钟丽萍出席并主持了会议。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监督管理股、执法股、三江市场监管所、寨岗市场监管所等相关监管人员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化妆品领域工作落实情况和“线上净网 线下清源”专项行动自查整改阶段工作进展情况,总结了各项化妆品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工作指标完成情况,着重强调了化妆品监管工作存在的普遍共性问题,对“线上净网线下清源”化妆品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

  据统计,目前共出动260人次,检查化妆品经营企业130家次,发现风险隐患23条,已全部限期整改并整改完毕。同时完成1批次的网络抽检任务,未发现抽检不合格产品。

  此次会议为下阶段化妆品监管工作夯实了基础,切实推进化妆品“线上净网线下清源”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落细,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用妆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