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役军人网络创业培训

时间: 来源:县退役军人局 访问量:- 【字体:

       为丰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形式,借助“数字时代”的便利,帮助退役军人快速实现就业创业。9月19日至25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众鑫培训学校联合举办2022年秋冬季返乡退役军人网上运营培训班,共计12名退役军人参加。

       黄文龙副局长在培训中表示,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通过职业技能培训,能让走出铁打营盘的退役士兵不再是流水的兵,使退役士兵能够迅速完成从“战场”到“市场”的转变。随后,众鑫培训学校老师为退役士兵讲解网上运营市场前景及运营有关知识、政策。

       此次开展的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在积极引导和鼓励退役士兵自谋职业、自主创业的同时,通过各项技能培训、政策讲解等,为退役军人搭建新的就业创业平台,并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撑。

IMG_20220919_100647.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