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汇聚戎创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清远市退役军人(乡村振兴)油岭孵化点揭牌

时间: 来源:县退役军人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更好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9月27日,清远市退役军人(乡村振兴)油岭孵化点揭牌仪式在三排镇油岭农耕园举行。县人民武装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乡村振兴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和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县人武部部长臧家亮同志在揭牌仪式中致辞,要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积极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工作,同时要鼓励广大企业给予退役军人更多优质资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房志雄表示,清远市退役军人(乡村振兴)油岭孵化点,将全面系统地配合职能部门落实国家相关扶持政策,整合退役军人基础产业等各方资源,提供优质个性化服务,为退役军人创业赋能,与各军创企业携手共同发展,引导更多退役军人加入创业队伍,助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


IMG_4343.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