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人大调研组到县民族宗教局调研少数民族地区发展资金使用情况

时间: 来源:县民族宗教局 访问量:- 【字体:

2022年9月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群英带队到县民族宗教局开展少数民族地区发展资金使用情况的调研。在听取了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房戈道对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使用情况的汇报后,王群英同志强调,一是要加快工作进度,充分发挥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作用,加快新建、在建工程项目实施进度,加快少数民族发展资金支出;二是要加强监督管理,严格执行好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的有关管理规定,依法依规使用好资金;三是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实现质量、进度两手抓,确保在12月月底前完成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的支出;四是提前谋划项目,协助各镇各单位做到科学谋划,储备好项目,争取为连南的发展继续作出努力。

IMG_20220927_101759.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