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国庆假期有关工作

时间: 来源: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9月28日下午,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研究部署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a5864dedd15e1175c99e67dae047e8b6(1).jpg

会上,房秀英局长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全体干部要把疫情防控安全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和政治任务,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做到“少流动、少聚集、抓重点、早准备”。二是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节前要对政务大厅、机房等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及时发现苗头、及时消除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贯彻落实值班值守制度。

13135638092807640430(1).jpg

会后,局长房秀英、副局长房荣辉到三江镇服务大厅督导检查疫情防控、12345服务热线工作,详细了解三江镇各村(居)委社区服务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近期12345热线工单处理情况。房秀英局长指出,国庆期间人员流动性大,镇务必要督导好各村(居)委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此外,要进一步规范工单答复流程,提高满意度,善于从热线中发现社情弱信号并妥善处理,推进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