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全覆盖拉网式,县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牵头开展房屋市政工程国庆节前大检查

时间: 来源:县住房城乡建设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行业主管部门关于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保障我县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形势稳定,以最好成绩最佳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7日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会同人社、代建、各镇等部门并聘请行业专家对全县在建房屋市政工程全覆盖开展了工程质量安全暨建筑市场施工现场“两场联动”和根治欠薪联合检查。

图片1.png

县人民政府吴健平副县长率队到部分项目开展检查督导


本次联合检查重点围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疫情防控、文明施工、工人工资支付、建筑市场管理、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工地食品安全等多个领域对我县11处在建房屋市政工程项目进行了全覆盖深入检查,对于检查发现的各类隐患问题,检查组通过现场反馈、发出限期整改通知、动态扣分、诚信惩戒等方式要求参建主体落实整改。对工程建设违法违规行为坚持露头就打,从严查处,保持行业安全生产监管执法高压态势。

图片2.png

联合检查期间,县人民政府吴健平副县长及县住建、人社、代建、质量安全监督站、有关镇执法办等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到部分项目现场进行了督导并就各在建项目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平安建设、根治欠薪、质量提升等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在滨江华庭项目施工现场,吴健平副县长强调,全县各在建项目要充分认识抓好国庆假期及前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深刻吸取近期各地各类事故教训,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建筑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密筑牢工地疫情防控防线,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稳定良好社会环境。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