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召开国庆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9月28日上午,连南教育局召开中小学2022年国庆节安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教育股负责人李庆瑶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有关2022年国庆节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接着具体布置了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等各项具体工作。

会上,县教育局党组书记罗国文强调,局机关各股室和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一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严从实从紧抓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紧盯重要工作环节,务必规范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把好校门关和严格落实报备制度;三是要通过小手大手切实做好安全宣传工作,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每天推送安全提醒等措施,提醒广大家长少聚集少流动,认真落实好学生国庆假期间的安全监管工作;三是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学校主要领导带头严格落实值班工作,规范做好应急信息上报工作;四是要严格落实局领导班子和股室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包干制度,切实做好督导检查工作,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全县中小学校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800.jpg

初稿:李庆瑶

修改:张红艳

审核:陈振华

发布:罗喜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