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审计局召开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 来源:县审计局 访问量:- 【字体:

  9月30日下午,县审计局召开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包晓军同志主持。会议传达9月28日上午省、市、县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对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深刻领悟省、市、县召开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会议精神,严防死守,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大局和谐稳定。一是要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干部职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尽量减少非必要的出行,落实好少流动、少聚集要求,提倡就地过节;并督促挂点联系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外防输入”。二是提高思想认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和安全管理责任,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压实干部职工责任,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要求,做好各项突发事件应急工作,及时响应、处置突发情况,确保特别防护期不发生造成重大不良影响的事件。

5b6b7b3e4a28188f6102629d96053c4.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