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房志荣带队到大坪镇大掌村代间表达组滑坡地质灾害现场开展治理工程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落实我县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房志荣带队到大坪镇大掌村代间表达组滑坡地质灾害现场开展治理工程督导检查工作。

  县长房志荣要求:一是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始终保持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二是要真抓实干,对每个危险源要认真核查,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隐患;三是针对该工程存在进度滞后问题,要狠抓质量促进度,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大人、财、物力,按时保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四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国庆节放假期间,施工现场需要做好围蔽,严禁无关人员进入作业区域导致安全事故发生;五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做好人员核酸检测、登记及报备等工作。县自然资源局、县应急管理局、大坪镇政府等领导陪同检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