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群英到千年瑶寨召开重要景区国庆期间农家乐安全保障会议

时间: 来源: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 访问量:- 【字体:

9月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群英到千年瑶寨召开重要景区国庆期间农家乐安全保障会议,要求景区内所有餐饮场所限期9月30日前安装煤气报警装置,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是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查验行程卡,48小时核酸阴性结果同时做好登记方能进园。二是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来的游客要有三天两检记录,并且要求落地检。三是生态停车场便民核酸点要安排专人负责扫码,今天要布置好车辆转接新场地,同时是否考虑要把扫码测温台下移到生态停车场。四是如南岗村举办丧事,就道路畅通及安全问题须提前做好应急预案。

随后与景区负责人座谈,要求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县市监局、消防救援大队、县城综局、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三排镇、瑶寨事务中心及整治工作专班截至目前已推进农家乐安装煤气报警装置26家。

10348858117657033725.jpg


4970900870452103085(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