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副县长吴健平到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督导节前政务网络安全保障等工作

时间: 来源: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9月30日下午,副县长吴健平到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督导节前政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和政务服务大厅运转情况。

IMG_20220930_142137(1).jpg

吴健平同志先后到县行政综合大楼、县行政服务中心大楼机房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县政务数据局国庆、二十大期间政务网络保障准备情况。他指出,县政务数据局要高度重视重大节假日、重点时期的政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一是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把政务信息安全、政务网络安全工作抓紧、抓牢、抓实;二是要重点抓好国庆到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坚持每天巡检,并且在粤政易报送当天网络安全工作动态;三是要加强网络安全应急保障队伍建设,加强网络安全体系建设,筑牢安全防线;四是要尽快建立健全重大节假日重点时期的政务网络安全应急保障机制。

7175174113267527794(1).jpg

吴健平副县长还详细了解我县流调溯源指挥中心信息化建设情况。他强调,一是要尽快制定并完善建设方案;二是要抓好物资储备,特别是应急电源保障;三是要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县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房秀英、副局长林淑珍陪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