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三江卫生院皮肤科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 来源:三江卫生院 访问量:- 【字体:

  2022年9月28日,在清远市慢性病防治医院的大力帮扶和精心指导下,在连南卫生健康局和县域医共体的支持帮助下,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卫生院举行皮肤科揭牌仪式。连南卫生健康局局长黄忠、县域医共体常务副院长黄建峰、清远市慢性病防治医院皮肤科副主任陈小英、三江卫生院院长王钢共同为皮肤科揭牌。三江卫生院班子成员、医务科、护理部及皮肤科全体医护人员参加,共同见证这一时刻。揭牌仪式由县卫生健康局局长黄忠主持。

揭牌仪式现场

  在揭牌仪式上,县卫生健康局局长黄忠对清远市慢性病防治医院帮扶三江卫生院表示感谢!并向三江卫生院祝贺,期望今天揭牌是三江卫生院打造皮肤科高质量发展的开始,努力提升皮肤科专科的综合服务能力,成为医院发展的新亮点、名片,成为县内最具特色的专科。能满足连南县人民群众皮肤病的就医需求,推动连南卫生事业健康稳步发展。

  据悉,三江卫生院为寻求发展之路,大胆创新,通过皮肤科人才培养、技术水平及能力提升、科室装修改造、大力宣传、购置办公及医疗设备等前期筹备,终于于今天成立。

  揭牌仪式结束后,清远市慢性病防治医院皮肤科副主任陈小英坐诊指导工作。在坐诊期间,陈小英对前来就诊的患者耐心询问病史,并查看患者以往病历及用药情况后,用专业的治疗技术为三十多名群众解决皮肤病问题。

  科室介绍和人才力量:连南三江卫生院皮肤科位于三江卫生院二楼皮肤科诊室(电梯旁),环境优雅,引进了各种先进仪器和设备。现有3名医务人员,其中医师2名及护士1名。3名医护人员曾多次在清远市慢性病防治医院进修学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