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时间: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国庆假期的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全县农业农村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社会环境。9月30日,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桂远主持召开了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二是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各相关股室要立足职能,全力做好国庆节前疫情防控措施检查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三是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检查力度,确保我县“三农”领域平稳健康发展。四是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四风”行为,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做到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并采取有效应急措施。

会议强调,各股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扛起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重大政治责任,落细落实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农业农村领域大局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