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缅怀先烈迎国庆 坚定初心跟党走——县统计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之连南统计宣传活动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弘扬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30日上午,县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结对村三排镇百斤洞村开展“缅怀先烈迎国庆 坚定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之连南”统计宣传活动。

  活动首先由党建指导员林海鹏围绕“坚持党的领导 推进乡村振兴”主题,为两个支部党员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随后,在场党员一起聆听甘祖昌和毛岸英两位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让党员们在烈士纪念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聆听甘祖昌和毛岸英两则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一起缅怀千千万万个为中华民族崛起献出鲜血的革命先烈,既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又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宣讲活动结束后,林海鹏与统计人员以“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之连南”统计宣传活动。为百斤洞的村委干部和群众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宣传推广习近平法治思想和《统计法》知识,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统计宣传册并普及人口普查、经济普查、城乡居民收入调查等统计调查知识,让大家更多地了解统计、认识统计和支持统计。县统计局将持续以真实靠谱的统计数据、扎实有力的统计调查和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反映和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好的统计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图片2.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