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委书记闵飞到板洞食用水工程双主管及供水管网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 来源:县水利局 访问量:- 【字体:

  11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闵飞板洞食用水工程双主管及供水管网改造项目(二标)的南岗段、省道S261线跨路段及牛路水段施工现场开展调研工作闵书记强调: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特别是近期一律停止新人进入和现有工地人员外出,保持工地参建人员的稳定,并定期落实核酸检测,共同筑牢连南疫情防控屏障;二是抓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强现场的施工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万无一失;三是抓好工程质量和加快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确保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施工进度,尽早让项目建成落地,让群众受益。
  县政府副县长邓茂林、县水利局局长曾伟青、业务股、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人员陪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