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 来源: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11月29日上午,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上,局长房秀英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等,并结合我局职能,总结了我局在11.19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做法。

  房秀英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清楚地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要加强我局基础能力建设,强化数字赋能精准助力疫情防控,密集部署,有力推进,全面提升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能力;三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提出的各项新规范、新要求,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