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闻令而动,齐心抗疫

时间: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随时待命响应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以坚定决心及信心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自11月19日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全体干部职工奋力投入抗疫一线,局领导亲自前往重点地区参与封控,干部职工抽调担任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采样、流调和交通管控等。

  房志雄局长及时传达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及县委县政府最新部署。并要求:一是留守单位干部职工正常开展日常工作,及时传达疫情防控最新部署,做好防控人员工作调配;二是参与疫情防控的干部职工在工作时,要注意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换班后及时进行核酸检测;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两点一线”,即“单位、家庭”“防控一线、家庭”,非必要不出门,出门规范佩戴口罩,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

政务微信截图_16697096119730.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