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教育系统“11.19”疫情防控工作复盘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11月30日下午,连南教育系统“11.19”疫情防控工作复盘会议在县教育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教育局党组成员陈振华主持。

  会上,县石泉小学、县田家炳民族中学、县民族高级中学、县职业技术学校、县民族幼儿园和民族小学依次汇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璎代表教育局作教育系统“11.19”疫情防控工作总结,全面回顾总结了教育系统“11.19”疫情防控工作,反思存在问题和短板,梳理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以期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常态化防控水平。

疫情防控复盘会议1.jpg

  会上,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剑钊传达了近期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和作工作部署,同时针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接下来要以疫情要防住,质量要提升,师生要安全等为原则,全面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抓好落实;二是要精准高效更新师生同住人员信息,确保数据准确、完整和注意数据保密;三是要及时完善方案预案,探索实施网格化管理,提升统筹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四是要充分激发内驱力,强化团队建设,确保同心协力,高效落实各项工作。同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厚植教育情怀,从全局出发做到站好岗、多奉献;二是做到两个爱即爱校(单位)如家,做好本职工作,爱生如子,加强师生情感沟通;三是强化三个意识即规范意识、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四是要严于律己,做到执行力强、业务要精,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各镇中学、中心小学、中心学校,县属各学校校长,各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初稿:蓝海鹏

  修改:张红艳

  审核:陈振华

  发布:罗喜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