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委书记闵飞率队到连南博雅幼儿园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12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闵飞率队到连南博雅幼儿园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闵飞一行通过与幼儿园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幼儿园师资配备、幼儿人数、收费等情况,接着认真查看了幼儿园的消防等设施设备。闵飞强调,岁末年初,幼儿园一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认真抓好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校车安全、消防安全等学校安全工作;三是要把好校园门口关,与镇村和公安等部门密切配合,切实做好校园周边安全稳定工作,切实保障幼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闵飞.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献文,县委常委、县委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张翼,县教育局副局长吴剑钊、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钟贤敢、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余旭仪、三江镇党委书记李知用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初稿:李庆瑶

  修改:张红艳

  审核:陈振华

  发布:罗喜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