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药品医疗器械市场价格监管

时间: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针对当前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保障疫情防控相关药品医疗器械市场价格秩序平稳有序121日,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韩鹏带队,携党组成员钟丽萍以及相关股室人员到辖区内药品经营企业开展疫情防控药品安全及价格执法检查。

  检查期间,韩鹏就口罩、连花清瘟颗粒等疫情防控用品药品的购销情况及储存量进行了调研。并强调,药品经营企业要依法合规经营,公平有序竞争,扛好社会责任,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相关药品医疗器械供应充足、质量安全、价格稳定,自觉维护药品市场价格秩序和公众利益。

  同时,市场监管局宣传发布《疫情期间关于购买药品的温馨提示》、《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规范药品医疗器械市场价格行为的提醒告诫书》等信息,引导经营者守法经营,督促药店持续落实进店顾客“三查验”(全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管理。据统计,本次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检查药店41家次,发放《提醒告诫书》共41份,暂未发现有违反疫情防控及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