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工地疫情防控检查

时间: 来源:县住房城乡建设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落实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督促企业、项目做好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建设工地防控专班组长、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谢继东同志会同代建中心等部门到滨江华庭城市春天悦府老旧小区改造二、三期,鹿鸣稻丰谷等在建项目开展工地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在各项目现场详细查看了各工地防控台账,细致检查了出入管理、往来备案、消杀通风、人员排查、团体码应用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随机抽查了部分现场人员健康码核酸检测等信息,针对项目存在问题,检查组逐条进行反馈并要求立行立改。检查期间,检查组还就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做了督促提醒,要求各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深刻吸取有关事故教训,结合项目特点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