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财政局开展禁毒防艾宣传工作

时间: 来源:县财政局 访问量:- 【字体:

  为使连南瑶族自治县财政局干部职工更多的了解和关注艾滋病,预防和减少艾滋病对妇女儿童及社会的危害,在12.1世界艾滋病日”当日,连南瑶族自治县财政局组织开展禁毒防艾宣传工作。

  通过动员干部职工关注“中国禁毒”“广东禁毒”等微信公众号,深入学习禁毒防艾知识,重点学习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艾滋病的主要传播途径、毒品和艾滋病的相互联系以及毒品和艾滋病带给个人、家庭、社会的一系列影响和危害,提高县财政局干部职工的认知能力和警惕性。

  此外,县财政局在一楼宣传栏粘贴禁毒防艾宣传海报,向往来办事群众、干部职工宣传普及宣传艾滋病症状、传播途径等知识,倡导人们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提高防艾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共同防治艾滋病。同时呼吁大家自觉抵制毒品,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筑牢拒毒防艾底线。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