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文明守法,平安回家 | 连南公安开展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时间: 来源:县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提升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法制和文明意识,更好服务保障社会经济法制,守护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12月2日上午,连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道安办在辖区富邦广场开展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以“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宣传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向群众讲解了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向群众讲解了无证驾驶、面包车超员、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并通过摆放典型案例警示牌展区、派发宣传单张、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向群众发放安全读本,吸引广大群众驻足倾听,同时提供座椅供群众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进一提升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让群众了解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道路交通出行习惯,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期间,共128名群众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现场派发宣传单张350份,宣传物资80份,宣传读本20本。

13407541760894325800(1)(1).jpg291999460582973619(1)(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