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信息化工作总结暨“乙类乙管”实施情况工作会议

时间: 来源: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2月2日上午,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县疫情防控信息化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信息化工作总结暨“乙类乙管”实施情况工作会议。
会上,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紧扣工作职责,对本单位疫情防控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总结发言,进一步形成各成员单位之间的合作、联动共识。

  县疫情防控信息化工作专班组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欧志伟同志对2023年信息化专班有关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信息化工作;二是压紧压实专班职责,全力筑牢涉疫信息化系统基础支撑;三是持续加强数据安全管理,管好、用好防疫信息系统及数据。

  下一步,县疫情防控信息化专班将继续在县委县政府、县疫情防控指挥办的坚强领导下,严格规范涉疫数据使用、管理行为,切实保障我县新冠感染新阶段信息化工作稳步推进。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