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3年打击传销进企业宣传活动

时间: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打击传销宣传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2023年2月2日,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广东览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打击传销走访宣传活动。

  此次传销宣传活动由该局副局长邵卫勇同志带队,组织宣传人员到企业开展发放宣传资料、以案说法等形式开展。活动现场上,该局通过发放宣传单张、宣传册子与现场企业员工和群众互动交流,广泛宣传传销的模式与案例,深刻揭露传销特征、欺骗本质和惯用手段,让群众看清传销套路和传销骗人的严重性,全方位开展打击传销宣传工作。

  据统计,共有30余人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发放打传宣传小册子及宣传单张36份,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非法传销的危害性,同时也营造了打击传销、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了打击传销的宣传效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