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进企业宣传活动

时间: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提高辖区广大群众主动防范风险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幸福生活,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利用岁末年初“万家团聚、万众返乡”的有利时机,深入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一是在该局门口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着力营造全社会共同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二是结合市场监管工作职能,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企业宣传。2月2日,该局副局长邵卫勇同志带队,组织宣传人员到广东览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发放宣传资料、以案说法等形式开展。宣传期间,通过派发防范非法集资相关宣传资料与现场企业员工和群众互动交流,充分了解非法集资知识。三是广泛普及非法集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醒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理财观念和防范集资意识,远离非法集资。此次宣传活动共有30余人参与,派发相关宣传品、宣传单张及宣传折页共36余份,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