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扫黑办对市场监管局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3月23日,连南瑶族自治县扫黑办主任李志刚一行2人,对县市场监管局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暨市场流通领域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文勇陪同检查。

李志刚认真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市场流通领域整治、《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要以线索受理核查作为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针对市场流通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乱象,继续摸排深挖问题线索;二是要健全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形成系统化、链条式制度体系,根据行业领域整治重点,补充完善各类规章制度,推进长效常治;三是要重拳出击,做到行业监管不留死角,形成社会共治的强大合力,促进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图片1_副本.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