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紧急清理塌方 保障道路畅通

时间: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1.jpg

  3月23日以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我县境内的国省县乡道不同程度出现了险情。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9日,全县受灾道路4条13处,其中受灾较为严重的是3月28日香坪镇盘石村大坪小组村道路基坍塌及29日涡水镇Y696线k7+500处塌方,均导致交通。险情发生后,交通公路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奔赴险情现场,收集资料、调配抢险机械,竭尽所能清理塌方,以最短的时间抢通道路,恢复交通,确保当地村民安全出行。

2.jpg

  本次强降雨期间,共投入养护车80台班、铲车16台班(含社会聘请)、水车6台班、油锯6台次、高枝油锯30台次,出动人员150人次,清理大小塌方28处约900多立方米,围闭路肩掏空2处下边坡塌方3处,清理积泥沙2处约43m³114㎡,清理倒伏路树和竹树1处,疏通排水沟约6635米,设置安全警示标志43处,安全桶62只,疏通排水孔42只,疏通路面积水31处。

3.jpg

  交通人在平凡的岗位为全县交通公路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行动诠释了党员同志为国为民、甘于奉献的初心与使命。

4.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