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城管局组织开展2023年燃气场站安全培训

时间: 来源:县城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了确保连南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023年3月30日,县城管局邀请广东省燃气专家、燃气高级工程师、广东省燃气协会标准委秘书长、《广东省城镇燃气安全检查与安全评估规则》主要编制人于铁苟同志到城管局4楼会议室开展燃气场站安全培训,培训班燃气专家进行授课,培训班分上下午两个班次,各燃气企业和各燃气燃气供应站(点)管理人员及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由省燃气专家向各燃气企业和各燃气供应站(点)管理人员及工作人员详细的讲解了燃气基础知识和安全管理检查表、安全隐患示例,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燃气事故视频、案例分析等解析培训。培训后,燃气专家到各燃气场站进行实操讲解讲解了日常排查中容易疏忽的问题,并剖析了近期安全事故发生的原因和应急处理的方法。

  通过培训,提高各燃气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燃气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健全了持证上岗制度,确保连南燃气行业安全、平稳、有序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