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县退役军人服务站长会议

时间: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字体:

3月31日下午,连南瑶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县退役军人退役军人服务站长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培训会议精神,听取了各镇在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各股室和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全国两会期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部门有关的文件要求,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权益维护、信访稳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全县退役军人领域在全国两会期间未发生信访事件。

会议要求,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全面落实优抚政策,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继续做好退役军人的信访维稳工作。密切关注,掌握动态,重点节日和敏感时期组织开展全面排查,及时掌握重点人员思想动态、动向和目前所在地,全面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生活情况。不断完善重点人员工作台帐,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做好稳控。对重点群体、重点人员做好政策宣传,及时掌握动态,加大教育力度,加强教育疏导和稳控,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积极主动,解决困难。落实好优抚政策,切实解决生活困难,对生活特别困难的,采取走访慰问,临时救助等措施给予爱善解决;完善信息,畅通信息。在重点节日和敏感时期加强报告制度,每天报告重点对象和其他退役军人稳定情况,遇到重大情况即时报告。

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