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广东省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实验区“城乡学前教育一体化管理资源中心”试点项目部署会议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3月31日下午,广东省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实验区“城乡学前教育一体化管理资源中心”试点项目部署会议暨揭牌仪式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中心幼儿园校本部举行。

mmexport1680249875884.jpg

  上,县教育局副局长邓璎详细解读试点项目实施方案并作了工作部署。三江镇副镇长罗锦坤进行发言,他表示三江镇作为该项目的试点镇,将积极配合资源中心的各项工作,提供更多的便利与支持,推动试点项目的实施。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剑钊通过视频的方式对我县成功申报广东省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实验区“城乡学前教育一体化管理资源中心”表示祝贺指出“一体化管理资源中心”的建设带动区域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进镇域内幼儿园一体化管理促进三江镇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县教育局副局长邓璎、三江镇副镇长罗锦坤等人为“城乡学前教育一体化管理资源中心”揭牌并为蓝天礼仪幼儿园、信德实验幼儿园、小太阳幼儿园、博雅幼儿园四所项目辐射园授牌。              

  “城乡学前教育一体化管理资源中心”项目组成员,三江镇中心幼儿园、三江镇域内四所民办幼儿园的骨干教师等40人参加了部署会议暨揭牌仪式


  初稿:曾秀英

  修改:邓 

  审核:陈伟明

  发布:罗喜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