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委依法治县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地督察

时间: 来源:县司法局 访问量:- 【字体:

  为确保连南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县委依法治县办组成督察组通过不同形式开展实地督察,确保发现真问题,真整改问题。

  一是采用不打招呼,直奔一线开展督察。督察组随机走访相关限速点、治超点、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办事大厅,了解办事大厅工作人员现场接待群众服务意识情况、现场宣传情况以及各限速点限速标志设置情况。通过深入一线发现真问题,并要求他们落实好更新宣传资料、宣传栏、标明投诉电话、优化窗口服务等整改工作,及时督促公安、交通部门履行专项整治问题主体责任;二是结合县公安局开展异地用警春季守护行动工作,督察组到专项行动现场督导执法工作。督察组对照专项整治工作问题清单,要求公安执法人员对执法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要以此次异地用警春季守护行动工作为抓手,加强与其他县(市、区)执法人员业务交流和学习,要按照相关规定,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提高行政执法水平,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不断落到实处。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