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教师参加清远市教师教学基本功总决赛喜获佳绩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4月19至28日清远市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第三十一届中小学教师教学基本功小学语文等16个学科全市总决赛连南24位教师参赛并喜获佳绩。

  赛前,为了更好地连南教师良好的教学水平全市中小学面前展示,县教师发展中心各学科教研员多次带领老师进行课程标准的学习理解、系统把握,结合学科特点和学生的实际情况,力求制定出更合理的教学设计,以达到在“新课标理念下设计实施好每一节课”的理想效果。有了教研员的指导与鞭策,师们丝毫不敢懈怠,连续数天加班备课、磨课,一遍又一遍修改教学设计,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

  经过学校、教育局层层筛选严格把关,我县选派出24位师代表参加市级16个学科、学段的教师教学基本功总决赛。教学展示中,连南24位教师从容淡定,完美地呈现了自身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以过硬的基本功底尽显风采,展现了优秀的个人素养。经激烈角逐,共有6人市级一等奖,18人获市级二等奖。

  据悉一直以来,县教师发展中心坚持为教师搭建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展示个人风采的平台,通过教研员、学校、教师个人的协同配合,全力推进教师队伍的成长进阶,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团队,深化我县人才培养目标。

  借海扬帆,奋者先行。连南将以本次大赛为新的起点,怀揣希望与梦想,继续起航,在乘风破浪的未来助力连南教育高质量发展。

  初稿:陈巧玲

  修改:陆 

  审核:陈伟明

  发布:罗喜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