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时间: 来源:县财政局 访问量:- 【字体:

  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清远市公积金连南管理部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开展为民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五四青年节。激发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勇担使命、奉献青春的热情,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清远市公积金连南管理部带领青年干部职工街道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清远住房公积金制度发展历程和成效,详细讲解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好处,耐心解答群众问题咨询,努力为解决缴存职工住房问题,为刚需购房者提供了坚实的后备保障,实现住有所居的梦想,奉献当代青年责任应有的担当。

  过往群众纷纷表示,清远市公积金连南管理部这项宣传服务政策既贴心、高效,在生活中体会到了最优质的服务。清远市公积金连南管理部今后将继续为群众准备各类暖心活动,为群众提供越来越好的服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