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城管局开展“十个凡是”反诈宣传

时间: 来源:县城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提高群众识诈反诈意识4月28日,县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结合工作职能,深入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不断加强社会宣传教育防范。

  阵地常态化宣传。动员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100%完成下载注册国家反诈APP,并开启预警功能,切实做到系统内部全安装、干部职工零发案副局长盘东旭强调要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及家属参与反电信诈骗等知识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反诈氛围通过派发反诈“十个凡是”宣传单张宣传海报、小单张贴纸等广泛宣传反电信诈骗的内容,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防骗意识和能力提供保障。

  进物业小区宣传。在小区公示栏、宣传栏物业办公室张贴十个凡是”宣传海报及小单张贴纸,同时在小区群众聚集点发放宣传单,介绍常见的电信诈骗特点和手段,让群众了解常见的诈骗手段及防范措施,帮助群众提高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建立反诈宣传长效机制,持续加大反诈宣传力度,构建起反诈宣传的坚固堡垒。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