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凝警心,提士气!连南公安这场拔河比赛好精彩......

时间: 来源:县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协作、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5月4日下午,连南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庆“五一”拔河比赛,全局各部门组合成8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活动 。

HC5A0985.JPG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鹤立出席活动并致辞。

HC5A1004.JPG

  在裁判员的哨声中,拔河比赛拉开序幕……场上比赛队员气势如虹,场下拉拉队队员们情绪高涨,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HC5A1054.JPGHC5A1022.JPG

  经过激烈角逐,寨岗派出所攻势如潮,三战三捷,以压倒性优势力克群雄,夺得桂冠。 三江派出所、行政党支部分获第二、第三名。

IMG_1070.JPGIMG_1065.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锤炼了民辅警体魄意志,展示了连南公安团结协作、奋力拼博的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