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韩鹏到挂扶村大麦山镇后洞村指导农民合作社申请瑶山茶油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

时间: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2023年5月5日,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韩鹏到挂扶村大麦山镇后洞村调研指导油茶产业项目,并指导该农民合作社申请瑶山茶油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现场听取了油茶产业推进情况和发展困难。韩鹏强调,一要集中镇村力量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要去接触群众,与群众沟通,坐下来面对面地“零距离”接触,切实破除产业推进的民事纠纷难题。二要加大宣传产业振兴的重要作用。切实转变群众的思想,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油茶产业上来,从而更好地推动乡村振兴的进程。三要高度重视地理标志产品培育相关工作,树立自主创新的意识和决心,积极培育自主品牌。充分把握和运用地理标志产品和商标这一市场竞争利器和重要资源,充分利用商标品牌实现转型升级,创造经济价值。

  下一步,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把地理标志工作作为打造区域品牌和特色优质产品品牌的重要抓手,加大地理标志产品与地理标志商标的培育宣传力度,助推县地理标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