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抓好职能培训 提高就业质量

时间: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加快推进连南职业技能培训,有效推进“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和高素质农民培育工程,提升广大劳动力就业创业质量,完成“一针一线”纺织服装技能人才公益性技能培训、县十件民生实事、乡村振兴和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等工作任务,于5月6日下午召开连南瑶族自治县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推进会议,参加会议有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领导,分管领导,各镇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人社所负责人,各培训机构负责人共有2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总结通报2023年1-4月份技能培训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今年下一步工作计划。重点讨论解决了在开展“一针一线”纺织服装技能人才公益性技能培训及职业培训所遇到的问题,形成统一意见,加快推进各项培训工作,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相关稿件: